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中青年教师学科知识更新助力培训项目(初中体育)开班典礼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DDP    阅读:

    10月16日,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中青年教师学科知识更新助力培训项目(初中体育)长春师范大学班举行开班仪式。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镜宇副院长许贵家继续教育学院管理科科长姜涛教师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段东平培训班班主任刘野,以及体育学院培训团队全体成员和来自于吉林省各地区的近百名初中体育教师出席会议体育学院教学院长助理姜斌主持开班仪式。

    张镜宇在致辞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我校从国培计划开始实施至今,一直承担着体育学科教师培训的主要任务, 在授课、课程选聘、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管理模式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参训教师实现由一线教师到培训班学员的转变,由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学习。

    段东平主任在讲话中为学员解读了项目培训方案并强调了考核要求以及培训期间后勤保障方面等相关事宜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培训中心将在培训过程中,认真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力求为学员提供最优质资源和服务。

    班主任代表刘野强调了在培训期间的生活、学习要求和请假、考核办法等管理制度。

    来自农安教师进修学校的优秀教师王冠超作为学员代表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定当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所搭建了专业发展的平台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本次为期10天的培训将围绕教师专业技能提升,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名校观摩等多样形式助力中青年教师学科知识更新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