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菁英组)亚军成功晋级全国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CL    阅读:

     


    2021年11月1日—11月11日,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全部比赛顺利结束,本次赛会共分菁英组、阳光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37支代表队、915名师生参赛。

    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是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足球赛事,是大学生足球爱好者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是甄选、提升优秀足球人才的重要渠道,为提高大学生足球运动技能和体质健康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加本次队伍有:延边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北华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吉林化工学院、长春工程学院,共八个参赛队伍。

     

    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以校园竞赛为载体,通过“以赛培育”“教体合一”的方式,激发全省大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让足球从“吸引人的一项课余活动”逐步到“强健体魄的最佳娱乐”再到“健全人格的精神运动”。

     

    我校菁英组足球队在领队朴大源、主教练赵云龙及助理教练张亮竹、队医陈雷的带领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菁英组亚军,顺利晋级全国大学生足球乙级联赛。希望长春师范大学足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