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女子排球队成功进入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2022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于3月6日-16日在河北省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10余支重点大学排球劲旅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教练员张晓敏老师带领下,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继去年12月份获得吉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女子菁英组冠军后,女排队员们就投入到了备战全国大学生排球比赛的训练。队员们认真总结,刻苦训练,假期期间认真完成教练员布置相关训练内容,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迎接本次比赛。10天的比赛中,女排姑娘们在赛场上以老带新,敢打敢拼,始终保持“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的冲劲。队员们碰到强劲的对手时,沉稳自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力求打出自身最高水平,展现出了长师女排的拼搏精神。

    比赛,教练员指挥若定、随机应变;队员们认真执行战术思想,互相信任,互相鼓励始终秉持“人心齐,泰山移”思想,最终进入前十名,冲进全国总决赛。

    成绩的取得体现了队员们刻苦训练、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与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分不开。接下来,女排姑娘们将继续投入到日复一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认真备战最后的全国总决赛,让我们期待女排姑娘们为长春师范大学取得更高的荣誉!